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8-10-13     阅读次数: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调研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芯茹、法工委主任刘安平、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参加会议,预算工委主任张志国主持会议。
调研会上,人民银行、银监局、投金办、担保集团以及13家银行机构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情况做了相关汇报,与会人员就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促进结构持续优化调整等作了交流发言。
刘飞跃指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力推进经济金融协调发展。要强化措施,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力度,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促进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保障好实体经济发展;要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提质增效,正确处理好存贷关系,优化贷款结构,建立有利于增加信贷投放的工作机制;要分类施策,精准帮扶企业;要加快化解不良,规范市场,维护好金融生态环境。市人大常委会将认真梳理各银行机构的意见建议,积极吸收采纳,为政府建言献策。(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