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审议还建房建设安置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日前,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4次会议,专题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还建房建设安置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还建房建设安置是民生工程,事关民心所向,事关和谐稳定。加快解决还建安置历史欠账问题,责无旁贷,刻不容缓。

    会议强调,区政府及其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征地拆迁般的气魄、以打好三大攻坚战般的定力,不断增强做好还建安置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道德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不负党心、不违民心、不愧良心。

    要切实发挥还建房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将还建安置摆上政府的重要议程,及时研究解决还建安置中的制约瓶颈和重大问题,经常调度,专班推进,明确节点,倒逼进展,确保三年内还清历史欠账。

    区大建办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充实精干力量,摸清具体实情,聚焦难点痛点,提出可行建议,强化组织协调,合力务实推进。

    区人大常委会将始终把还建房建设安置工作紧拎不放,一督到底,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促进政府在还建安置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让拆迁群众早日安居乐业。(宜秀区人大办 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