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10月21日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洪学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及市文广新局相关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中国人民银行安庆市中心支行关于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化解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市旅游局关于安庆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了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审计局关于审计整改、市中级人民法院金融案件审判执行、市人民检察院化解金融风险、市气象局关于我市防雷安全监管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决议(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

会议建议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建议议程为:人事任免;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城区宜居工程、畅通工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及市政府相关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作出相关决议;听取和审议《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管理条例》修改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安庆市危化品安全管理条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安庆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同市人大代表联系的办法》等工作制度。 (张菁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