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研究部署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1015日,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程贤华主持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何平,党组成员陈富斌、王磊、胡吉安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琼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通报和省委李锦斌书记有关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宜秀区反馈会议精神,研究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开展“三查三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通报和李锦斌书记的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要坚定坚决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迅速制定人大党组整改任务清单,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举一反三,全面整改,确保实效。

要以这次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查三问”,着力在坚定“两个维护”、推进宜秀政治生态修复上有新担当,在聚力高质量发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作为。(朱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