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安庆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赴望江开展集中采访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10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安庆环保世纪行采访团,赴望江县进行集中采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贺猛、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等参加活动。
采访团一行围绕长江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主题,深入武昌湖湿地、望江县农委、美亚针纺公司,实地采访县级林长制的实施、县秸秆禁烧远程监控系统的运行以及印染企业的环保升级情况。采访团成员纷纷表示,感受到望江县在破解环保难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有效做法,在守护碧水蓝天绿地上、建设生态美好望江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
    童学军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思想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庆经济带建设。要针对社会普遍关注环保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了解真实情况,对富有成效的经验做法,进行积极主动、广泛全面地宣传。童学军要求,着力推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营造全社会讲环保爱环境的良好氛围,弘扬生态文化,倡导绿色生活,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