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9     阅读次数:

1019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童亚玲、李应秀、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人民法院关于请求确定选任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议案;听取和讨论人选工委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讨论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分别听取四个评议组关于对区农林局、区经信委、区审计局、区民政局专项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及区农林局、区经信委、区审计局、区民政局关于专项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培训事宜;听取区人大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时间、议程的报告。

会议强调:区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理工作,加大代表建议与意见的督办力度,承办部门要采取上门沟通、见面座谈等方式加强与代表联系,争取实现人大代表建议、批评、意见的办结率、满意度均达到100%;人大专项工作评议是一项重要而严肃的工作,前期四个评议组做了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评议调查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要更精准、整改工作专项报告中的整改措施要具体到位等方面仍需进一步完善规范,切实推动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改进。(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