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外出考察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2     阅读次数:

      1017日至19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秀丽率队赴重庆市垫江县考察学习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县卫计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先后深入垫江县沙坪镇卫生院、垫江县人民医院,实地察看了医院基础设施建设、医疗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与医院负责人和医务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科室设置、人员编制、医疗收入、就诊覆盖人数、分级诊疗、医共体与医联体建设以及人才引进培养、政府投入、医务人员收入等方面情况,边走边看,边听边交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垫江县卫计委关于垫江县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

 

宗秀丽指出,垫江县保障经费投入、重视硬件建设、突出资源联动的做法成功激发了人才队伍活力,提升了医疗队伍的综合实力,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特色做法及推进举措值得我们学习借鉴。怀宁县将积极学习,把垫江县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带回去,取长补短,充分吸收融合,全面提升我县医疗服务能力,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更优质、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推动全县医疗服务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怀宁县人大办 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