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机关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和县委要求,102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捍东主持召开人大机关 “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动员部署学习会议。常委会领导黄毛怀、王明丽、程向阳、石锦华出席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吴捍东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是深入贯彻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反思检视自身突出问题的需要,是加强改进人大工作和建设的需要。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自觉,通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宿松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做好行动准备。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县委推进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和《宿松县“聚集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学海安、问安庆”系列报道、《县人大机关“聚集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机关开展大学习大讨论进行了部署安排。(杨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