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1023,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张万方率调研组来我市,就“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市政府副市长杨林陪同。市人大财经委及常委会财经工委、预算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省人大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汇报并座谈,实地考察了市筑梦新区、江淮汽车安庆分公司以及城市建设情况。调研组认为,我市贯彻执行省“十三五”规划纲要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组织到位、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许多指标数据达到或超出预期目标,为如期完成 “十三五”规划和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我市要突出规划引领,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适应引领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贯彻落实好“六稳”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引领,加强生态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调研组表示,对我市提到的有关石化、脱贫攻坚、外贸进出口、建设用地、能源消耗等方面具体意见建议,将在调研报告中予以反映,结合审议专项工作报告反馈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