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5     阅读次数:

        为全面我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推动改革更加深入,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年度计划安排,10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率调研组开展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潘结标陪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赴岳西县考察学习了该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先进经验,查看了我县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城管局关于我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住建、财政、编办、人社等单位和部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不断创新办法,全县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在科学化、智慧化、现代化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城市管理水平有较大提升。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建议,要把握正在实施的新一轮党政机构改革的机遇,尽快界定好城管职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按照先易后难,分步推进的方式,逐步解决好综合执法、执法保障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深入开展,促进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切实推进美好望江建设。(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