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到宿松开展环保问题整改专题监督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到宿松,就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开展专题监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宿松县委书记王华参加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贺猛、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法规室主任胡安胜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参加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监督组,先后深入到宿松县千岭乡污水处理厂、九姑乡污水处理厂及县城饮用水备用水源保护地,把握了解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进度情况,对现场发现的个别环保问题,要求政府及相关部门,对照标准,按时间要求高标准整改到位。    
专题监督组召开汇报会,听取宿松县关于突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环保问题整改进行了一一的询问分析和探讨指导。童学军强调,突出环保问题整改的政治责任重大,标准高,要求严。宿松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确保不被问责。要继续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对照环境问题清单、整改标准和时限要求,加紧排查梳理,自查自纠,抓紧整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见底清零”。要坚持实事求是,以人为本的原则,坚决杜绝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等不严不实的现象。(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