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人大开展粮食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1029日,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红带领县人大办、县人大农工委及县粮食局有关负责同志开展粮食工作情况调研。

王德红一行先后到冶溪粮库及县粮食产业园实地察看了粮食储备工程建设及粮食储备情况。随后在县粮食局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粮食局工作情况报告及各粮食购销企业代表关于粮食工作意见和建议

王德红指出,从当前形势看,粮食的基础性地位没有改变,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但岳西不是粮食主产区,粮食先天不足,国有粮食购销企业生存面临巨大挑战。她表示,对于粮食部门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向政府客观反映,并督促落实。她要求,粮食部门要盘活资产,畅通粮食购销渠道,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要抓住乡村振兴机遇,做好发展规划,实现关口前移,拓宽发展空间。(岳西县人大办  汪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