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机关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阅读次数:

      根据“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要求,怀宁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于1029日召开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学习座谈会,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副主任宗秀丽、陈鑫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座谈。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学海安问安庆》系列报道,副主任陈鑫杰为大家上以“高质量发展:我国经济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的微党课,部分机关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心得。

在主题微党课中,陈鑫杰从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定位和性质,高质量发展与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关系,高质量发展要应对的风险和难题,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八项重点工作以及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应该怎么做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怀宁县人大办 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