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分别会见空间家有限公司和国华新网 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同志

发布时间:2018-10-31     阅读次数:

10月29日至30日,空间家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峰和国华新网北京信息技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石学庆一行来安庆考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分别会见刘峰和石学庆,就京东物流在安庆布局选点、5G网络基站建设等进行深入洽谈。

刘峰和石学庆总经理到市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局了解安庆市现代物流业运行和布局,考察了大观区中通物流安庆分拨中心建设情况,咨询了5G网络基站建设规划和方案;对我市现代物流的区位优势、平台建设的优化、服务体系的完善以及一系列亲商、重商、安商政策给予了高度赞誉和认可,他们表示,将尽快撰写考察报告,优化投资方案,推动京东智慧物流分拣中心和结算中心在安庆落户,争取5G网络尽早在安庆运营。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副主任张驰陪同。(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