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岳西县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05     阅读次数:

 

近日,为深入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的贯彻落实情况,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国安,带领岳西县人大常委会委员汪全益、王宏德、胡祥国和旅游局的负责同志,到河图镇、黄尾镇、石关乡和温泉镇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执法检查。
     方国安一行,通过现场翻阅资料、查看公示牌、实地检查、走访旅游企业等多种方式,与乡镇的分管旅游负责同志和部分景区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实施5年来,我县的旅游市场秩序、景区规划、基础设施建设、食品安全和游客投诉等情况。
     最后,在岳西县旅游局召开了座谈会,山水旅行社、飞雁旅游客运公司、养生鞋业等参加座谈。大家深入探讨岳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基本情况和做法、存在问题及建议,对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健全旅游管理体制、保护旅游者合法权益、旅游资源保护利用、完善旅游公共服务、旅游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
    方国安强调,近几年来,岳西县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游发展力度大、效果好、建设步伐快,特别是旅游助推贫困户脱贫成效明显,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岳西县人大 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