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财经工委调研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根据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安排和分管主任的要求,财经工委于111日—5日,对全市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财经工委主任何炜带队,研究室主任石峰、农工委主任何新华、预算工委副主任汪霞及市安监局局长程结书、副局长王贵启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望江县、太湖县、大观区听取政府及有关部门的汇报并座谈,各抽查了一个乡镇、二家企业,深入调研《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重点了解了三县区有关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实施方案、领导机构及六项制度、基础保障能力建设等情况。既肯定了阶段性成效,又剖析了存在问题。

调研组结合形势要求和现实情况,从进一步明确总体要求,强化法治思维,加大宣传力度,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道路交通、小作坊、文化娱乐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强网格化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张劲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