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交通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次数:

     116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视察全县交通工程建设情况,该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有关工委负责人和人大代表,县重点局、县公路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视察,县政府副县长胡海洋、县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茶石线、月洪路平改立、G206改建工程、城南换乘中心、纬六路跨安庆线立交工程等施工现场,听取了牵头单位及施工单位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

 

视察组认为,该县G206等重点项目推进有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超前完成,铁路平改立工程快速实施,全县交通工程建设进展迅速。县交通运输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要求,精心组织、人性化服务,规范了运输行业管理,扎实推进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交通运输工作服务质量和水平。

 

陈鑫杰指出,交通工程建设工作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工作,又是关乎群众出行便利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下一步,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快速推进各项工程进展,为群众提高安全、便利、经济、高效的出行服务。一要统筹推进,大力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二要源头监管,定期对施工现场、危险路段、关键环节点排查治理;三要科技治超,加强省、市、县互联互通,充分网络平台治理超载车辆。(怀宁县人大办 陈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