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 到宜秀区调研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1     阅读次数:
11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队到宜秀区调研宗教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局局长张时民,宜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富斌,及杨桥镇、区民宗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中方寺、圆照寺,实地了解各寺的建设,详细了解了宗教场所管理情况,听取了区民宗局关于该区开展宗教场所工作情况汇报。
童学军对宜秀区正在开展的宗教场所商业化治理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宗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继续围绕国家和省宗教局的要求,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依法规范场所管理,自觉抵制商业化侵袭。进一步增强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发扬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进行综合治理,进一步深化对党和国家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积极走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民宗侨外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