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人大考察组赴旌德、绩溪考察“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根据常委会工作安排,1113日至14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考察组前往宣城市旌德县和绩溪县考察“林长制”工作。

在旌德县,考察组一行深入马家溪国家湿地公园和悠然谷生态园,了解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实地感受旌德林长制改革成果。随后考察组还来到旌德县林权管理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林权“三权分治”运作模式。在绩溪县,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光明生态园和鄣山森林保护工作,实地了解历史废旧矿山综合治理的创新举措,感受了森林保护与旅游开发的重要关系。

考察组指出,旌德、绩溪两县在推进“林长制”中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总结积累了很多行之有效的落实举措,为怀宁深入推进“林长制”改革提供了有益参考。县林业部门和林长办要认真学习、充分吸收、做好结合,推深做实“林长制“改革工作,真正实现增绿、增效、增收。(怀宁县人大办  产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