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1115日上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童亚玲、李应秀、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工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安排,听取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对棚户区改造情况的调研方案,听取人选工委汇报区十七届人大代表回原选区述职时间安排。

方国胜强调,听取各工委的工作总结和安排,既是一次相互学习的过程,也是助推各工委立足岗位,更好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要做实做细代表述职工作,及时将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述职方案及时间安排发放到各位代表手中,规范代表回原选区向选民述职活动。

会议还对人大工作报告的起草、交流深圳履职培训班心得体会、迎江区(上海)投资说明会、招商引资等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