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李玉萍率队在江苏招商

发布时间:2018-11-19     阅读次数:

 

 

  1115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率队赴江苏招商。

李玉萍一行考察了南京雨润集团,与集团负责人祝义亮、吴晓国就有关项目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交流,李玉萍诚邀雨润集团赴宜投资考察,祝义亮、吴晓国愉快接受邀请。

在南京江北新区,李玉萍先后实地考察了南京汽车集团、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产业技术研创园、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等有关企业。16日下午,李玉萍出席2018宜台(桐城)首位产业合作发展恳谈会,会见了22位长三角地区知名台商,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南京考察期间,李玉萍还会见江苏省海峡两岸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连庆涛,详细介绍了安庆、桐城历史和相关产业,诚邀连庆涛会长尽快率队到安庆、桐城考察,商谈合作事宜。连庆涛表示将在12月举行的两岸交流会上推介桐城,介绍更多台商来安庆、桐城投资。17日,李玉萍还出席了2018安徽桐城(南京)首位产业投资环境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桐城市委书记刘中汉、市长徐雄及桐城市政府相关同志陪同考察。(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