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暨深圳履职培训班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阅读次数:

      1126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暨深圳履职培训班讨论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童亚玲、李应秀、周先为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所有参训人员结合“聚焦高质量  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及深圳履职培训班学习成果,谈了各自的学习感受、心得体会及收获。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收获颇多,受益匪浅,进一步解放了自己的思想,推动人大工作的提升,推进迎江的高质量发展。

    方国胜指出,学习培训的目的在于应用,希望大家结合学到的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践,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大家要勤于思考,坚持做到认真讲、认真听、认真思、认真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结合各自的工作,全面推进迎江“四个人大建设,为迎江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