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童学军率队调研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性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9     阅读次数:

 

 
1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率调研组,就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性开发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城建工委主任贺猛、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江锡赞、民宗侨外工委主任张旺牛参加。
调研组一行深入四牌楼、国货街“L型连片保护性开发项目施工现场,仔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市住建委、规划局、文广新局、财政局、迎江区、城投公司有关项目进展的汇报,掌握项目建设的困难及问题。
调研组指出,人民路以南历史文化街区保护性开发项目,是今年我市重点项目之一,备受社会关注和群众期待。要按照任务书、时间表,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既要抢时间又要保质量,精益求精,提高工作效率,打造百年精品工程。调研组强调,进一步强化政府的统筹协调,明确时间节点,倒逼项目进度。各相关部门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安排精干力量,着力解决项目审批等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早日完成“L”型街区升级、尽快试运营,让市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留住乡愁。(陈大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