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走访市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11-30     阅读次数: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走访市县人大代表
 

 
11月28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前往该县华阳镇和经济开发区,走访看望市、县人大代表。
汪洁一行先来到华阳镇天河社区走访看望了县人大代表陈带霞。汪洁与陈带霞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日常工作和履行代表职责情况,征求她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汪洁谈到,人大代表要切实发挥好自身桥梁纽带作用,经常深入群众,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对群众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主动帮助解决,切实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代言人;要严以修身律己,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为望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汪洁一行来到县经济开发区看望了驻县市人大代表柯结军、郑凌娟。走访中,汪洁详细了解他们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征求他们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汪洁指出,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召开高规格的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也即将出台具体措施,帮助民营企业破解难题走出困境,作为民营企业家自身要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科技创新,力争早日实现企业“裂变”。汪洁还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作为市人大代表要认真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扎实做好调查研究,认真撰写代表建议,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