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人代会筹备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阅读次数:

 

 
12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关于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就人代会筹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对大会会务、总务、组织、材料、议案、简报等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程春生指出,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是确保人代会顺利召开有力保障,更是对市人大机关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相关委室及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代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召开。要抓责任落实,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人员,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要抓会务保障,按照会议要求,做好会议地点安排,会场布置,以及代表食宿、医疗、交通等保障工作;要抓协调配合,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通畅信息、统筹协调,形成市人大机关筹备工作合力。
(谭宪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