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华阳镇人大视察林长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04     阅读次数:

,望江县华阳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视察林长制落实情况,助推林业提质增效。华阳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分管负责人、林业站长及10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鹤庄村油用牡丹基地,并召开座谈会。视察组要求,林长制要切实落到实处,真正做到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努力创建市级林长制示范乡镇,打造林业強镇、生态大镇。

    今年以来,华阳镇认真落实林长制,成立了组织,以书记、镇长为总林长,班子成员为副总林长,二级机构负责人为成员。24个村、社区成立了以点长、书记、主任为林长、两委成员为副林长、村民组长为成员,各山场成立分林长、组长为林长。实现镇、村、组林长制体系全履盖,明确了责任,建立了部门协调机制,宣传方案,督查机制。林长制的实施,有效地推动了全镇林业的高质量发展。全镇全年新增新型林业经营主体11个,木本油料种植面积2000亩,油用牡丹种植面积810亩,超额完成县下达任务。(邢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