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次数:

今年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了让弘扬宪法精神的旗帜在潜阳大地高高飘扬,潜山市认真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这次“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

活动期间,潜山市组织开展宪法宣讲、宪法宣誓、送法下乡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有关司法部门深入到乡村、社区向广大群众做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宪法讲座,向群众宣传法治理念,现场解答有关法律咨询,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法律援助,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平安建设、扫黑恶知识读本》,为基层群众带去一场法治盛宴营造了共同宣传宪法法律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