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阅读次数:

          日前,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县乡人大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2018年县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总结了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提出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并对各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在县乡人大共同努力下,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实现了大丰收,体现在,一是以“基层人大工作提升年”为主统领,人大工作水平实现了大提升;二是以“八个有”为主标准,镇家村室建设实现了全覆盖;三是以“脱贫攻坚代表有担当”为主活动,基层代表活动实现了全方位;四是以“双联”机制为主抓手,基层代表联络实现了全链接。就下一步工作,他指出,一要继续开展“基层人大工作巩固年”活动,进一步规范乡镇人大工作;二要着力提升“镇家村室”标准,有效发挥平台作用;三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表有担当”活动,注重活动实效;四要认真开展“联代表访选民建实心桥”活动,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望江县人大办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