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农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阅读次数:

 

 
    12月12日至13日,省人大农委副主任委员、省农科院院长徐义流带队到我市,就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开展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何新华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相关部门及部分企业的汇报,并围绕着调研提纲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调研组对我市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是一项长久的、公益性的、意义重大的工作,影响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要高度重视,将其纳入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有关企业,要用创新思维,增强信心,强化社会责任,继续努力做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
何新华在座谈会上表示,感谢省人大农委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我市将更加重视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首先用法治化的思维,将其纳入法治保障渠道,提高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的法治化水平;其次将在政策、项目、技术、监管等方面给予支持;最后将进一步加强舆论引导,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营造有利于畜禽地方特色资源保护利用的良好社会氛围。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安徽省花亭湖绿色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陈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