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环境保护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6     阅读次数:

       日前,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组对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调研。12月14日,调研组在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带领下,先后深入长江四大家鱼种质资源划定保护段、华阳大轮码头环境整治点、华阳入江口水质自动检测站等地实地调研了解情况,座谈听取县环保局关于我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以及县直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近年来,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在县政府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积极主动作为下,各项指标前景向好,工作措施得力有效,以问题为导向的整改工作靶向精准,成效显著,值得肯定。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指出,一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提升指标指数;二要进一步强化县乡村三级联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三要深入谋划加快进度,有效解决好垃圾末端处理问题。(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