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率队赴北京远大集团招商

发布时间:2018-12-17     阅读次数:

 

 

1214,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市政府副市长郑家齐一行赴中国远大集团考察,就远大置业集团投资安庆相关项目进行座谈。远大集团副董事长李炳源、远大置业集团总裁赵嵬参加座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陪同考察。

远大置业集团拟在安庆投资城市综合体及商业住宅项目,前期已派团队对安庆部分商业用地地块进行了考察。座谈中,双方就签订在安庆投资项目协议等有关问题作进一步沟通和交流。程学东在认真听取了双方交流意见后,希望远大集团发挥企业资本和资源优势,要以在安庆投资商业综合体为起点,引导远大集团医药和康养结合项目投资安庆,安庆市政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改进服务质量,做好政策和项目对接,务实推进远大集团投资项目。

        远大集团副董事长李炳源及远大置业集团总裁赵嵬对安庆市的营商环境表示认可,同意尽快推进安庆项目,并把投资安庆作为远大集团的一项重要布局。(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