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驻宜省人大代表第二代表小组在望江县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次数:

      12月18日,驻宜省人大代表第二代表小组组长、安徽省联河米业公司董事长甘启斌组织该组代表在望江县开展农业产业化及产业扶贫工作专题调研。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碧华陪同。

   代表小组一行实地深入该县大治圩、联河米业公司调研了解农业产业化及产业扶贫发展情况,座谈听取县农业委、粮食局等单位相关情况介绍,并通过问答等方式深入了解该县在农业产业化发展、产业扶贫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代表们一致认为,望江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和产业扶贫工作成效显著,特色鲜明,有多值得推介的经验做法,他们将通过自身平台积极对外推广,并表示将就调研中了解到的问题,认真研究分析,形成好的意见建议,为上层决策提供依据。
常碧华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对代表小组在望开展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代表们经常在望开展代表活动,积极帮助基层反映实情,推动完善顶层设计,解决地方发展难题。(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