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驻桐省、市三级人大代表视察重点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12月14日,桐城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桐省、市部分三级人大代表视察市部分重点工程。该市领导王志义、陈先锋、何智、付伟出席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该市文昌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华威家具集团、206国道改扩建工程及道两边绿色长廊工程、S465罗湖大桥建设工地等处。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积极发言,谈视察感受,对桐城市委市政府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采取有效措施,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助推全市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王志义在座谈会上指出,代表视察是代表履职的方式之一,人大代表必须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通过视察,知情知政;人大代表履职要充分体现党性和人民性,提出的建议案站位要高、代表性要强、内容要实,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举措提出建议;人大常委会要在发挥代表作用上积极作为,在推动中心任务落实、提高监督实效、促进民生问题解决上下功夫,努力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市政府办、经信委、发改委、交通局、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沈工友 程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