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省人大代表陆应平联系安庆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12月20日下午,省人大代表、大观区委书记陆应平联系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代表舒银菊、王向兵、檀吴、潘敏出席会议,区领导许鹏、陈继平、洪源源、丁庆、曹奇、叶庆虎、周文文、刘晓丽,区法院院长章伏虎,区检察院检察长徐光华参加会议。
       陆应平认真听取了市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与4位市人大代表就推进高质量发展、医联体建设、农村改革发展、保护和振兴老字号企业等群众关注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陆应平指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要始终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倾听人大代表的呼声,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积极反映群众的愿望,真正沉下去,静下心,摸实情,出实招,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陆应平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进一步加强与各级人大代表的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为推进民主法治建设、助力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