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中心工作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
人大招商专题旧版

程学东率队赴上海招商

发布时间:2018-12-21     阅读次数:
 
 

1218,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率队赴上海中恺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会见公司董事长施其耘。 

中恺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城市固废处理的环保科技公司,公司兼营矿产勘探开发,具有较强的环保科技水平和资金实力,公司近期有意到江西、安徽等地投资固废处理项目。程学东一行先后参观了中恺投资公司在上海投资的上海永驰环保科技公司、奉贤区污泥处理厂及上海市临港自贸区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项目,现场了解固废碳化及污泥处理工艺。程学东对公司固废碳化及污泥处理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项目对处理城市生活垃圾,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环保意识具有积极意义,希望施董事长带队,尽早到安庆考察投资,把固废碳化和污泥处理技术带到安庆。施其耘董事长愉快接受邀请。

19日,程学东还出席了2018安庆(上海)园区合作共建对接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市人大常委秘书长程春生、办公室主任戴德珠陪同考察。(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