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依法完成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2     阅读次数:

    依照法律规定,经区委同意,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决定对出缺的7名区十七届人大代表进行了补选。为切实做好补选工作,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拟定《关于补选区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实施方案》,召开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会,对补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补选期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相关委室负责人多次到各选区进行指导,及时协调解决补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个选区根据法律规定的程序安排,严格依法开展选民登记,酝酿代表候选人,按时张贴选举公告和正式候选人公告,积极发动辖区选民参与投票,确保了代表补选工作顺利完成。
    12月20日选举日当天,各选区14292名选民认真行使了民主权利,投下了庄严的一票,在各投票选举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选举产生了7名区人大代表,圆满完成了本次区人大代表补选工作。(迎江人大办 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