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次数:

 1221日下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文兆、李应秀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专职常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区委组织部关于《选举办法》(草案)的汇报,听取区人民法院关于提请人民陪审员的议案,听取人选工委关于补选市人大代表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区审计局关于审计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财政局关于迎江区2018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及财经预算工委关于同意预算调整的决议(草案)、关于《安庆市迎江区区本级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草案)》的报告及财经预算工委关于批准债务限额的决议(草案)、关于迎江区2019年部门预算审核情况的汇报,听取城建环资工委关于物业管理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办公室关于区人大2018年宣传工作总结及宣传奖励情况的报告,讨论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人选工委关于补选代表的公告、关于常委会任命人员的述职实施方案,听取办公室关于召开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有关材料的报告,听取办公室报告召开区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安排。(迎江区人大办   叶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