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来望走访看望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24     阅读次数:

 

1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读稳一行来我县走访看望驻望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程春生,县委书记李跃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碧华陪同。
 

 

 
朱读稳一行看望了省人大代表甘启斌、沈松、彭玉杰,并深入他们所在的联河米业、申州针织安徽公司,详细了解他们日常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立足岗位,干事创业,扎实履职,努力为群众致富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为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工作提供实践依据。
朱读稳还实地调研了我县杨湾镇人大代表之家,认真查看了相关软硬件资料,并详细询问、深入了解了我县“基层人大工作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他对我县人大常委会努力加强和改进乡镇人大工作建设,夯实基层人大工作基础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我县人大常委会要进一步巩固提升,同时注重总结提炼,形成好的经验做法,积极宣传推广。
    走访中,朱读稳一行还深入县经济开发区旭众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和杨湾镇杨闸村扶贫产业综合体,调研了解我县企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