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次数:

       12月26日,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召开第二次会议,就市第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再调度。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学东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学军、李玉萍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陈爱军强调,本次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会筹备处要加强协调,做好工作衔接和统筹,确保信息及时沟通、问题及时解决、保障及时到位。各工作组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任务到天到时到人,精细精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强化沟通,形成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筹备工作。

程学东要求,筹备处各组要职责明确,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每个环节精准到位;筹备工作要密切协作,加快推进,倒排工期,实现各项筹备工作圆满高效。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处下设11个工作组,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向前推进。 (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