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潜山市官庄镇召开人大代表评议站所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阅读次数:

         

 

    1228日,官庄召开人大代表评议站所会议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镇人大主席团成员、部分市镇人大代表,相关分管负责人、站所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人大代表视察了镇林业站、邮政局、文广站、城建所,听取了站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会上,学习了《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相关站所负责人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与会的人大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站所进行了测评,当场进行计票并公布了测评结果。

会议指出,相关站所要抓住这次人大代表评议的契机,认真吸纳代表的建议,抓好问题整改,加强制度建设,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站所作用,助推官庄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水平;二要围绕中心大局,做好服务工作;三要加强与选民的联系,及时反映社情民意,为人民代好言。(官庄人大  李宝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