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刘苹走访联系在宜省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8-12-29     阅读次数:

 

 

 

12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妇联主席刘苹来宜走访联系在宜省人大代表,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陪同。
 
座谈会上,刘苹与与会的省人大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关心基层代表的履行职责、工作生活和发挥代表作用的情况。与会的省人大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环境保护、妇女权益、养老、医疗保障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苹表示,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定认真梳理。同时,希望人大代表,要心系群众,继续不断增强代表意识,提高履职热情,多交流工作、多反映问题,多提出意见和建议,时时刻刻为群众想事办事,不断加强学习、调研、思考,进一步开拓视野,提高自身水平和能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董泽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