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30     阅读次数:

      1229日,宿松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代表接待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锦华接待了来自各行各业7名市县人大代表,重点就我县的食品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听取代表意见,了解基层情况

7位代表先后大湖改革与渔业资源保护、非洲猪瘟防控、学生营养餐与农村食品安全监管、农业投入品与食品添加剂的规范使用等方面发表意见,提出建议。
石锦华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建立并完善人大代表接待日制度,就是要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通过代表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与沟通,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促进代表履职尽责。从各位代表交流的情况看,大家事前都作了充分的调研,掌握了我县食品安全等方面的一些情况,对此,应予以充分肯定。县、市人代会召开在即,各位代表提出的成熟的建议意见,可以进一步完善,在人代会期间向大会提交。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强化为民履职意识,聚焦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广泛走访群众,反映群众意愿,积极为民代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就有关方面的工作掌握真实情况、一手资料,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认真思考,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问题的办法,向有关方面提出合理化的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代表联络室负责人参加接待。(彭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