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2     阅读次数:

       

    12日下午,迎江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区委书记尹志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兆、童亚玲、李应秀、周先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168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54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经表决,选举产生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31人组成,区委副书记戴春益为大会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应秀为主任委员。

    根据表决通过的会议议程,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以及区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补选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等。(迎江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