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筹备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阅读次数:

 

元月3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筹备会。县领导张达华、方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大会秘书处各个工作组主要工作职责、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每年“两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县人民热切关注。大会秘书处是开好“两会”中枢机构,秘书处各工作机构要把服务大会、服务代表作为根本职责,认真细致扎实做好组织、宣传、会务、信访、保卫、议案等各项工作,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确保各项工作忙儿不乱,有条不紊,安全稳定,为“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良好的后勤保障是开好“两会”的关键。会议服务保障工作涉及到的酒店服务业和有关责任部门,必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全力确保“两会”期间代表人身、食宿、出行安全和会场安全。承担会议服务保障的酒店要精心准备、精心服务、精心保障,确保代表聚精会神开好“两会”。

   会议强调,要严肃会风会纪,纯洁会议风气,把责任压实到各个代表团、各位代表身上,确保全面实现组织意图、代表意愿。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会风会纪的监督,发现问题严肃处理。(太湖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