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出席潜山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视察政府实事工程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13日下午,出席潜山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视察政府实事工程和重点工程,亲身感受全市经济蓬勃发展活力,切身体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地质公园博物馆、潜水河国家湿地公园右岸治理工程、桃园南路“瓶颈段”拓改、天柱山旅游学校扩模发展一期等工程,车览了105国道利民大桥至桃花铺段改建工程。

代表们纷纷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潜山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永载潜山史册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奋力进位争先,撤县设市成功实现,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果,经济运行稳健增长,发展动能不断增强,民计民生持续改善,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和超额完成。

代表们希望全市上下聚焦“高质量”,进一步拉高标杆,抢抓有利政策机遇,奋力谱写高质量摘帽、高质量发展的潜山篇章,加快建设创新潜山、人文潜山、美丽潜山、幸福潜山,推进更多实事工程和重点工程落地,更好惠及广大群众。(何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