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迎江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区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01-04     阅读次数:

       


    13日上午,区委书记尹志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国胜,区政协主席叶进明率区四大班子领导,先后来到新河路、华中路、长风乡、人民路、滨江、宜城路、孝肃路、新洲乡、龙狮桥乡、老峰镇代表团,看望参加区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

每到一处,尹志军等领导都向代表们致以亲切问候。尹志军说,近年来,各位代表依法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努力工作,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发挥了作用。本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各位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35万人民群众的嘱托,使命光荣。大家要充分认识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会议。

尹志军强调,当前我区已迈入建设“五个迎江”、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区委、区政府将始终保持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的干事精神,把全区人民的愿望放在心上、拎在手上、扛在肩上,力争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事干好、干出成效。希望各位代表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各代表团会议上要认真审议和讨论“一府两院”工作报告,提出更多真知灼见,为迎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确保大会形成好报告,开出好氛围,为实现全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迎江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