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7     阅读次数:

 

 
 
1月7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晓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现有代表  42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398名,符合法定人数。魏晓明宣布:安庆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1月8日上午开幕。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选举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名单。

       魏晓明指出,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讨论、决定2019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奋力前行,全面落实“456”总体部署,高质量推进五大发展行动,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要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任务,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