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
人大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8     阅读次数: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今天午召开。会议通报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安排情况。市委副书记陈爱军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学东、童学军、李玉萍、刘飞跃、王华及秘书长程春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开展“聚焦高质量,争当排头兵,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下召开的。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号召全市人民紧紧围绕市委“456”总体部署,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守规矩,广泛凝聚广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审议和谋划安庆经济和社会发展大计。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大会圆满成功提供坚强保证。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