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别走访看望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9-01-10     阅读次数:

连日来,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碧华、姜长舟、王进、肖好汉分别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到各乡镇走访看望县人大代表。

走访采取集中座谈和上门看望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向代表们通报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和2019年初步工作安排,征求代表们关于全县发展和人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代表们一年来的履职、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在依法履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广大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畅谈履职感受和体会,并就2019年县乡人大履职监督提出了一些贴近基层、关乎民生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建议,县乡人大要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系工作,强化代表业务培训;进一步发挥代表监督作用,促进代表更好履行职责和义务;进一步突出发展主线,围绕县委“363”工作任务,努力为望江高质量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的贡献。(曹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