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鸦滩镇开展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和选民的联系,促进代表更好地履行职责,日前,望江县鸦滩镇人大在望河、南山等村开展部分人大代表向选区选民代表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陈景文、曹觉红等人大代表就本职工作、联系选民、发挥作用等方面的情况依次向各自己选区选民代表作了述职报告。选民代表肯定了当选以来为民办实事等成绩,客观公正的给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对代表进行了民主测评,优秀率达85%和87%。
选民代表表示,这样的人大代表述职评议活动开的非常好,使我们了解了代表们在一年当中到底为选民做了哪些事,感觉很满意。人大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认真履行职责,全心全意为选区选民办好事,办实事。(鸦滩镇 陈中节)